(此為文鮮明牧師宣佈的天一國家庭誓盟的內容)

一、身為天一國的主人,我的家庭謹誓以真愛為中心,復歸本然的故鄉,建立本然創造理想之地上天國與天上天國。

二、身為天一國的主人,我的家庭謹誓以真愛為中心,侍奉天父與真父母,成為天宙之代表性家庭及中心家庭,並成為家庭的孝子、國家的忠臣、世界的聖人及天宙的聖子之家庭。

三、身為天一國的主人,我的家庭謹誓以真愛為中心,完成四大心情圈、三大王權及皇族圈。

四、身為天一國的主人,我的家庭謹誓以真愛為中心,建立神的創造理想之天宙大家庭,成就自由、和平、統一與幸福之世界。

五、身為天一國的主人,我的家庭謹誓以真愛為中心,每日向著主體性天上世界與對象性地上世界的統一,促進前進性的發展。

六、身為天一國的主人,我的家庭謹誓以真愛為中心,成為天父及真父母的代身家庭,推動天運,並成為能將天的祝福連結到四周的家庭。

七、身為天一國的主人,我的家庭謹誓以真愛為中心,通過與本然血統連結之為別人而活的生活,建立一個心情文化世界。

八、身為天一國的主人,我的家庭謹誓以真愛為中心,迎接成約時代,通過絕對的信仰、絕對的愛與絕對的服從,成就神、人、愛一體的理想,並完成地上天國與天上天國的解放圈與釋放圈。
------------------------------------
以下為格主做出的註解:(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1、「天一國」一詞為文鮮明牧師於2001年11月15日(陰曆十月一日)所宣佈開天(開始)之「天宙和平統一國」的簡稱。(韓語原文發音為:Cheon Il Guk,英語翻譯為The Nation of Cosmic Peace and Unification。)意指一個「天與人合一,天人之關係為父子之因緣」的理想世界。
2、每一祝福中心家庭,乃至每個世人,都應該逐漸成為「天一國的主人」。
3、「真父母」意指「體現神的真愛與真理的真實父母」,是最初的亞當夏娃未能成就的祝福與使命;時至今日,是每個世間父母應該努力成就的境界與理想。
4、「四大心情圈」意指子女心情圈、兄弟姐妹心情圈、夫婦心情圈、父母心情圈。「三大王權」指的是子女王權、父母王權、祖父母王權。「皇族圈」指的是與神連結父子關係的家庭與當中的個人,形成天國的皇族圈。
5、「統一」指的是心情面與神的真愛合而為一的和諧狀態,並受真愛之驅使而自主性地達成。
6、「絕對的信仰、絕對的愛與絕對的服從」是指人們在面對神時,應有的孝子女的態度。
(Written by Sun.Moon.St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yu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