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耀的冠冕

當我懷疑他人時,我深感痛苦
當我批判他人時,是不可忍受的一件事
當我怨恨他人時,我的存在就完全沒有了價值
然而,
若我相信,我卻遭否定
若我去愛,我卻被出賣

今夜,我十分地悲痛與孤寂
我的頭埋在雙手之中
我錯了嗎?

是的,我錯了!
即使我們被否定,還依然要相信
即使我們被出賣,也依然要寬恕
完全去愛吧!
甚至對那些恨你的
拭去你的淚水,以笑容擁抱

他們無知、卻欺騙
他們背離、而不存悔意
噢!造物主,這就是愛的傷痛

看著我的雙手
將您的雙手,放在我的臉頰
我的心,痛苦地燃燒
可是,當我愛了這些反對我的人們
我贏得了勝利

若你同樣這麼做
我將會給你
一頂榮耀的冠冕

~文鮮明牧師(寫於十六歲時)
--------------
格主備註:
雖不知原中文譯者是誰,但在此向其致敬!
此外,格主在此針對原譯版本做了極小幅度的重新潤飾,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yu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