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節錄自文鮮明牧師「神的旨意與世界」一書)

實際上,我應該可以免去這苦難的道路。
但是,我甘願選擇這條為神而流淚的道路。

我知道神的立場,
我不想得到別人的尊敬與讚許。

你以為我真的沒有個人的抱負嗎?
做為一個年輕人,
我當然有如藍天一般大志及夢想。

但我把它們切斷了,並關上那些所有的門戶。

我甘願選擇最悲慘的人生,
而只想如朋友一般,
支持那
寂寞的神。

~文鮮明牧師(節錄自「神的旨意與世界」一書)
----------------------
格主備註:
此為文牧師年輕時代說過的話語,他自十六歲開始展開為神行走一生的公生涯路程。
1920年出生的文牧師,時至2008年,將屆滿八十九歲(韓國算法)。依然是奔跑在樹立"神之下的世界一家"(One Family Under God)的世界和平運動前端之最堅強的尖兵。
即使在文牧師人生相當困難的許多時刻裡,他也沒有放棄過為了安慰神而開展的救世聖工。一生矢志行走愛天、愛人、愛國(神的國)的道路,且身體力行過來的,在人間又有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yu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