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Sun.Moon.Stars的個人專欄)

親愛的,我是幸福的!剛剛窗外的不知名鳥兒啁啁地叫,把我的注意力從埋首的電腦工作中倏地牽引至外頭的陽光。是的,二月底冬末的日光,溫柔,像你。

我感謝你,將我帶到這裡,安置於這個避風港內(雖然在遷徙之前,我其實曾經感傷過嫁雞要隨雞的道理,何況這還要跨越一個台灣海峽的距離,且當下政治局勢詭譎未明)。我感謝你,接納我淚眼婆娑的過去,擁抱我偶發鬥氣的無理,所以,我們才能走到今天,迎接這面陽光,聆聽這片鳥語。

親愛的你,現在正在外頭不知名的樓市裡洽商、走動,是否也被這迷人的日光突然吸引,是否也讓這絕妙的鳥唱盪漾心靈,是否,也想起甜美的避風港,裡面有個傻呼呼的人兒正在想你?

2008.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yu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