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Sun.Moon.Stars的個人專欄)

父啊!我想您
雖然我從未見過您

父啊!我想您
每當走入芸芸眾生相裡的謊言、無奈與不公義
我就特別想

父啊!我想您
當我的愛人不吝惜地將赤忱捧在雙手獻給我
我就特別想

父啊!我想您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但您的兒女卻尚未全數返回
我就特別想

父啊!我想您
許多您的子女對您謳歌及禱告,但橫在他們前方的還仍有挑戰
我就特別想

父啊!我想您
當我發覺自己在您面前(或背後)犯了錯,即使是心情的錯
悔恨的我就特別想

父啊!我想您
當我悲,當我喜,當我愁,當我惱
我就特別想

父啊!
此刻我又想您了

請您來到我每日每時的生活裡
請您教誨我對待人,對待事,對待物的道理及心情
請您支撐我
當我懷疑自由將離我而去
請您堅強我
當我煩惱和平將離我而去
請您穩固我
當我懷疑信賴將離我而去
請您抓住我手,我衣,我袖
當您敵人的威脅呼嘯過我的耳際,擦過我的身軀

天父
請收容我所有的眼淚
撫平我所有的憂慮
請助我無懼地站立
在這塊您的愛與憾恨都遺留的大地

並請您眷顧,請您垂聽
在這大地上每一顆痛哭的心靈
請您注視,不要離棄
在這大地上每一張扭曲的面容

天父!
相信子女們的淚水會有止盡
孤單會有止盡
創傷能夠復原
溫暖與幸福,終會永存人間

天父,此時此刻
我 特 別




2008.01.03 Sun.Moon.Stars於神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yu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