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Sun.Moon.Stars的個人專欄)

親愛的,當你晚餐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的膝上睡著,在音量20的電視機前,還抓著我的雙手,我猶如被困住的小鳥,動彈不得。我分不清要驚訝還是憐惜,分不清笑容該是苦還是甜……況且,剛剛我正在高談闊論……
你不是說,以前一人獨居時,相當振作?自助打掃加看書,住處一塵不染、井井有條,全身書香氣質洋溢……?
也許,這就是天底下的亞當吧?!有了歸屬的亞當們,寧願停靠在溫暖的港灣小憩,至於餐桌上的杯盤狼藉,及廚房水槽裡的戰後遺跡,都不帶到夢裡。夢中有的,就是嫩嫩軟軟的棉花枕,還有觀世音的玉手,一隻,兩隻……

Written by Sun.Moon.Stars
2008.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yu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